曝皮特茱莉斥资4亿购买古堡 极力打造奢华婚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08-20 08:15:33

举行婚礼的古堡

皮特和朱莉

8月20日讯 据英国媒体17日报道,当传来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将完婚时,全球整个娱乐界都屏住呼吸静观这场名人婚礼庆典。据消息称,他们会在四年前于法国斥巨资购买的古堡中举行婚礼,宣读结婚誓言。

皮特和朱莉早在2005年就已确定了恋人关系,2012年4月皮特送上价值十五万九千英镑的钻戒和朱莉订婚。

四年前,皮特和朱莉花费将近4千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亿元)购买了建于17世纪的法国城堡。该城堡位于风景如画的葡萄种植园区,堡内有35个房间,多达20个漂亮的喷泉,小溪,水流,最后它们流经暗道汇入护城河。经皮特亲自从空中对古堡俯视,随后决定斥资一千万英镑将其加以改造,今年已在院内落成了一座宏伟的宴会礼堂作为婚礼场地。当然还修建了一条摩托车道,以便性格古怪的新娘突发兴致骑车出席典礼。

这场婚礼中的婚戒将由朱莉的私人珠宝咨询师罗伯特亲自上阵设计。罗伯特是英国著名的珠宝商,在全世界拥有多家自己独家设计经营的珠宝店。此次他将会为皮特和朱莉打造一对玫瑰金镶嵌钻石的特款婚戒,并在其内刻上二人结婚誓言,据悉其总价值超过100万英镑(约合1000万元人民币)。

由于朱莉说自己的朋友并不是很多,且自己有六个孩子平日需要照顾一直无暇外出交友,所以此次婚礼将会是一个小型聚会。

但是在宾客名单中无论是皮特的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还是朱莉的两位前任老公英国演员约翰尼-李-米勒,美国演员比利-鲍伯-松顿都没有出现。

有传言称,此次皮特和朱莉打算以三千万英镑的高价出售他们的婚礼照片。朱莉作为联合国慈善特使,这笔资金将捐赠予美国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