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还幻出演都市富家女 被刁婆婆潘虹“折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08-03 08:09:01

许还幻、潘虹《爱情面前谁怕谁》出演婆媳

日前,由任泉工作室、上海剧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剧《爱情面前谁怕谁》在京火热拍摄中。有“影视小天后”之称的实力演员许还幻饰演都市富家女佟童,在戏中受尽刁蛮婆婆潘虹的“百般折磨”。

《爱情面前谁怕谁》由卢伦常导演执导,李晖担任编剧。该剧以拥有不同生活理念,家庭背景、教育背景也不尽相同的四位都市女性为线索,展开了一幅幅人生百态图。实力女星许还幻在剧中饰演一个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富家女佟童,与大龄剩女的表妹小渔(霍思燕饰)不同,是个人人羡慕的阔太太。然而看似家庭幸福美满的佟童,却因“孩子”的问题受尽了刁蛮婆婆(潘虹饰)的百般折磨。因此她也看透了爱情,知道什么对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许还幻凭借着《夜幕下的哈尔滨》、《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出色演出,被观众所熟知,之后通过对演戏的悟性与自身努力得到观众的认可。此次新剧与戏骨级演员潘虹出演婆媳,许还幻表示非常珍惜能与艺术家前辈的合作,同时也期待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欢欢/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