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澄清无复合 照片是好友非长濑智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07-21 13:20:27

滨崎步澄清没有与前男友长濑智也复合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在7月17日将一张类似前男友长濑智也的照片上传到twitter,立即引起粉丝的讨论,甚至令两人复合的传闻愈演愈烈,继后滨崎步立刻否认并向歌迷道歉。

    据悉,滨崎步在早几天的深夜以“这个人是谁?”为题,将一张唱卡拉OK男性的照片放在twitter上。由于照片上的相片很像滨崎步的前男友长濑智也,因此引起网上热烈讨论两人复合的传闻。不过,实际上这个男性是与滨崎步相识七八年的演员好友内田朝阳。

    滨崎步面对传闻大呼受不了,在twitter表示:“求求大家冷静一下。”同时她向粉丝道歉:“照片并没有特别的意思,也没有想到会像任何人。但是因这次的照片引起不实的传闻,真的很抱歉。利用twitter曝光自己的恋情,以前我没有做过,而今后也不可能发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