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堀北真希和杰尼斯偶像恋爱 片场交换邮箱地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07-19 17:32:22

堀北真希精彩性感剧照

    据日本写真杂志《BUBKA》报道,一直以来,堀北真希都是一个优等生,没有任何绯闻丑闻,导致不仅传闻她还是处女甚至还有同性恋传闻,但无论如何,从来没有跟男性传出过任何绯闻的堀北真希,都是许多粉丝乃至媒体追捧的宝贝。也难怪NHK电视台会喜欢她了。

    再加上堀北真希的特长是弹钢琴,兴趣是看书,中学时期更曾担任学生会副会长,可以说是内外兼修的大小姐。而在演戏方面堀北真希同样出色,某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她无论是背台词还是演绎方面,她都会在开拍前做好功课非常完美,性格相当认真。去年更被东大学生票选为‘最想和她结婚的女艺人第一名’。不过她因为主演过不少电影电视剧,气场很强大本身也颇为强势。和同经纪公司的黑木明纱是好朋友,表面上看起来似乎25岁的黑木明纱更成熟,不过实际上和外表相反,两人相处是堀北真希很大姐姐,黑木明纱反而是妹妹。”

    另一方面,从来没有过绯闻的堀北真希,和许多杰尼斯艺人合作过。包括2005年一举成名的《野猪大改造》中,和KAT-TUN龟梨和也合作。次年和山下智久合作《欺诈游戏》,2007年又和生田斗真伙拍《花样少年少女》,以及2010年跟岚成员樱井翔合演《叫他第一名》。

    相关人士指出:“杰尼斯事务所最讨厌旗下艺人传绯闻,所以会彻底筛选合演人员,对女艺人的选择有其严格。能通过这种检测证明堀北真希的确是乖乖女。业内甚至不少人揶揄堀北真希是杰尼斯指名的女演员。”

    但是堀北真希毕竟已经23岁了,再加上对方是日本首屈一指的美少年梦工场杰尼斯事务所,堀北真希还能保持零绯闻吗?

    不仅如此,最近更有消息称,在和杰尼斯艺人合作的片场,堀北真希都会趁休息时间积极和对方交谈,还会询问对方要求交换手机邮箱地址,有不少合作演员及幕后工作人员目睹。网上更有不少堀北真希约会被目击的情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