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斗娜 “确实和朴智星在伦敦见面..只是朋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07-15 22:32:34

朴智星、裴斗娜

    与足球运动员朴智星传出恋爱传闻的演员裴斗娜方面对于是否在英国见面表明立场。

    14日晚媒体报道,裴斗娜公司理事透露“确认的结果是裴斗娜和朴智星确实见面。”“两人见面是事实但绝对不是男女间的约会。确认结果,两人是老朋友的关系当天只是朋友间稍微的见面。”

    13日网络上传出裴斗娜和朴智星在英国伦敦雨伞约会的目击传闻,消息扩散后人们纷纷猜测。而裴斗娜经纪公司曾表示“裴斗娜和朴智星不认识,是将裴斗娜的朋友错认为朴智星”。

    与此相关裴斗娜随后在自己的迷你小窝上写下“hey..you should have phoned me at least before you spoke about it on my behalf”(代替我说话前至少要给我打电话不是吗)的意味深长的句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