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吃醋按摩师 与妻子妻子山田优今一同按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07-03 11:08:20

小栗旬与山田优今

    曾出演多部人气偶像剧的日本男星小栗旬与模特山田优今年3月结婚后,山田优一直担心丈夫出轨,因此处处盯梢。但有意思的是,据最新一期的《周刊文春》报道,最近两人的立场大逆转,原因是山田总是夸奖一位男按摩师有魅力,结果引得小栗醋意大发,每次妻子去按摩,他都一定要同行,做人肉跟踪器。

    据悉,该按摩师和山田同年,“因为功夫不错,所以很难约到,在业内非常有人气”,“很会哄女生,很多艺人都爱帮衬他”。

    “本来这是女性专用的美容设施,为了盯紧妻子,小栗不得不以也要试试他的功夫为借口加入。现在山田来的话,小栗肯定在身边,妻子按摩时,他就在一旁看剧本。”该店的某熟客爆料称。

    小栗主演的月九剧《富贵男与贫穷女》本月即将开播,其友人透露:“婚后的小栗不再像以前那样爱泡夜店,沉溺女色。他亲口说过‘男人结了婚,人气确实大不如前,很多人都不再邀我出去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