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著名经纪公司社长上吊自杀 曾捧红多名偶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06-30 19:22:48

著名大型艺人经纪公司Yellow Gip的老板带刀孝则被发现在公司内上吊自杀

  据日本媒体报道,著名大型艺人经纪公司Yellow Gip的老板带刀孝则,28日被发现在公司内上吊自杀。

  根据日本警方的消息显示,28日下午3点半过后,58岁的Yellow Gip社长带刀孝则被发现在位于东京港区的公司内部上吊自杀,目前警方以带刀孝则是自杀的方向展开调查。

  Yellow Gip是日本比较著名的大型艺人经纪公司,不断推出雏形明子、山田玛利亚、MEGUMI、小池荣子和佐藤江梨子等等巨乳偶像,是日本巨乳偶像的摇篮,但从2004年著名的野田社长带着部分艺人离开,Yellow Gip一分为二,引起业界巨大骚动。

  而近年来AKB48的崛起让Yellow Gip在平面写真界的生存更是艰难,最近更传出因为公司不振小池荣子和佐藤江梨子打算跳槽的消息,可以说是雪上加霜。来源凤凰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