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泽尻英龙华惹恼《恶女罗曼死》导演 新片上演蕾丝边肉搏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06-12 13:43:00

泽尻英龙华

    泽尻英龙华重返演艺圈没多久,负面新闻马上跟来,除了爆出吸毒风波外,更有传言指出泽尻疑似拍情欲电影《恶女罗曼死》(Helter Skelter)难搞行径惹火导演蜷川实花,令新片更具话题性。

    泽尻英龙华新电影《恶女罗曼死》未演先轰动,先前在日本举办电影优先场,参与试片的媒体纷纷对她在戏中大胆展现F罩杯巨乳上,直径长达3.5公分的粉红乳晕演出印象深刻。而在近日曝光的片段中,泽尻更与影后寺岛忍有不少蕾丝边肉搏战戏码,不难看得出她力图振作的决心。

    此外,泽尻除了吸食大麻、身心崩溃等负面传闻缠身外,近日更传出她在拍摄期间的难搞行径惹火导演蜷川实花,两人反目收场。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