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忙录制新专辑 爱犬屋虎“卸妆”游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06-12 13:00:25

蔡依林


    中国娱乐网消息 蔡依林Jolin日前出国拍摄广告,不得已将爱犬“屋虎”送到宠物学校代为照顾,宠物学校的老师还特地寄了屋虎去校外教学游泳的照片给蔡依林做为爱犬纪录。蔡依林将可爱屋虎的游泳照发上facebook与大家分享引来上万网友点赞。

    蔡依林最近忙准备新专辑,前阵子常常进出录音室,据悉目前蔡依林的新专辑已经完成了一半的歌曲,录唱期间可爱的屋虎也一起到录音室陪着Jolin,这几天因为忙碌海外商演以及拍摄广告,无法和爱犬见面亲手摸摸牠,就只能看著照片解除相思之苦。蔡依林看到学校老师寄来屋虎的下水照,惊呼:“原来屋虎会游泳喔”,下水后的屋虎身上蓬松柔软的毛全都不见了,让蔡依林看了哈哈大笑:“屋虎果真不能卸妆”,还补上一句:“正所谓人要衣装,虎要化妆…游泳,素颜照要曝光。”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page_break]

蔡依林晒爱犬萌照

    日前蔡依林还上传了一张“两只屋虎”的照片,要让大家来猜猜哪一边才是真正的屋虎?不少网友都猜错,蔡依林也自爆:“连我都猜错”。原来,是蔡依林前阵子带屋虎上宠物美容院时巧遇的同型比熊犬,一时玩心大起,觉得太有趣便拍了下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