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上海签售会人气火爆 称现阶段好好享受二人世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06-05 09:03:49

ella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甜蜜新娘Ella陈嘉桦带着自己全新EP《我就是...ELLA陈嘉桦》来到上海日月光中心露天广场与上海歌迷见面,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演艺活动部携手动感101和华研唱片共同主办了Ella新专辑上海签售会,Ella与歌迷亲密互动引爆签售狂潮,用满满的爱回馈了上海歌迷长时间的等待与厚爱。新婚后不久,Ella就开始了自己新专辑十多天的全国各地宣传,难免冷落的老公赖斯翔,对此,Ella坦言每天起床两人都会煲电话粥,而对于生子的话题,Ella表示最快在两年后,目前要好好的享受两人世界。

期待S.H.E合体发片

今年5月娱乐圈最甜蜜的新闻莫过于S.H.E三朵金花之一Ella陈嘉桦大婚的消息,自称“坏女孩”的她华丽变身幸福新娘,性感妩媚,给喜爱她的歌迷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惊喜。在蜜月中享受爱情的Ella始终放不下自己对音乐的挚爱,带着全新EP《我就是...ELLA陈嘉桦》来到上海与歌迷见面。签售会一开始,Ella大方地与歌迷朋友分享了婚后的甜蜜生活,表示自己的心中依然是一个大胆简单、率性开朗的“坏女孩”,她的率真与可爱引发全场歌迷的疯狂尖叫。

谈到自己现今一个人站在舞台上唱歌的感觉?Ella坦言刚开始会有些不习惯,现在已经慢慢变得自在起来了,不过依旧怀念那时S.H.E三人在舞台上开演唱会的感觉。当被主持人问及在S.H.E各自事业有了新发展的时候是否想念三个人在一起的感觉,Ella坚定地告诉歌迷“虽然我们各有发展,但不会解散”,目前已经完婚的 Selina 身体正逐步复原,S.H.E也将再度合体。Ella表示自己非常想念两位伙伴,对于合体充满了期待,希望带给大家更大的惊喜,令台下的歌迷兴奋不已,尖叫连连,掀起了全场的一个小高潮。



[page_break]

ella

嘉桦希望小学传递爱心 歌迷和孩子送上魔法棒

早在一年前,Ella的歌迷就团结一心、慷慨解囊以浓浓的爱心在江西省高安市援建了一所陈嘉桦希望小学。为了改善孩子们上学的硬件和软件,两年来歌迷会已经筹集了15万人民币和当地政府出资的37万人民币,共计52万人民币将用于陈嘉桦希望小学的征地和教学楼的建设,之后还将持续筹措善款,用于陈嘉桦希望小学一些配套设施的建设。

签售会现场,来自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为Ella送上了一根亲手制作的“魔法棒”,希望能够传递力量给Ella,祝愿她的EP大卖,并向Ella表达了他们心中深深的感谢,现场一片温馨感人的气氛。Ella表示将与歌迷共同努力,继续筹款,致力于改善陈嘉桦希望小学的教学设施,让那里的小朋友能够获得更好的教学环境,也希望更多人可以伸出援手,传递爱心一起把希望小学建设得更好、更完善。(佳玉)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