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尻英龙华露F奶肉搏 《恶女罗曼死》全裸激情戏尺度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05-31 09:29:23

泽尻英龙华《恶女罗曼死》激情戏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日本演艺圈恶女泽尻英龙华,新电影《恶女罗曼死》未演先轰动,泽尻英龙华除了在戏中有长达3分钟的全裸戏外,还不吝惜地秀出F罩杯爆乳,似乎将借《恶女罗曼死》再度一脱成名。

    看过日剧《一公升的眼泪》的观众应该都对泽尻英龙华在戏中的清纯形象难以忘怀,电视剧中清纯励志的小女孩近年去负面丑闻缠身,更被曝沾上毒瘾。

    日前泽尻英龙华主演电影《恶女罗曼死》(Helter Skelter)举办优先场,公开她在片中大尺度的情欲演出,与男主角全裸床戏让人脸红心跳。据悉在电影《恶女罗曼死》中泽尻英龙华分别与洼塚洋介、绫野刚和哀川翔有激烈情欲戏,更与绫野刚、寺岛忍大玩3P,尺度大胆得令人咋舌。此外,她还有两场共长达3分钟的全裸戏码,展现出傲人F罩杯巨乳,连直径长有3.5公分粉红乳晕也一併放送。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page_break]

泽尻英龙华剧照[page_break]

一公升眼泪中的清纯模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