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卓甄子丹骂战升级 导演檀冰欲告甄子丹(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04-06 16:26:20

导演檀冰

赵文卓和甄子丹的骂战爆发后,双方互指对方为“戏霸”,因此众多圈内明星被卷入。如今骂战开始升级。

昨日,导演檀冰在电影人江小鱼的陪同下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爆出了电影《特殊身份》的“特殊身份”。檀冰出示了电影《终极解码》签下甄子丹、赵文卓的合约,控诉甄子丹霸占成龙监制职务、拒绝韩庚出演等行为,使得他倾家荡产,欲将甄子丹告上法庭。

 

甄子丹赵文卓骂战再升级 圈内艺人力挺甄子丹

对此,《特殊身份》投资方、剧组发言人赵小姐回应称“纯属无稽之谈”。[page_break]

事件升级

檀冰爆料:甄子丹强夺监制 拒绝韩庚出演

发布会上,檀冰表示他原是《终极解码》的编剧和导演,花费三年时间完成剧本,项目于2011年初启动,得到成龙的大力支持。成龙也表示过,将用好莱坞技术拍摄《终极解码》,并且会担当该片监制。之后檀冰定下主演为赵文卓和甄子丹,并筹资投拍该片,谈好数千万广告赞助。

据檀冰称,后来甄子丹以罢演为要挟,一步步夺取《终极解码》项目,并将他原定的大陆核心主创剔除干净,最终让好莱坞风格的《终极解码》变成了港产片《特殊身份》。

檀冰告诉记者, 2011年9月24日,甄子丹以罢演为“筹码”,先是提出“由自己出任该片监制,让成龙放弃监制职位”的要求,然后提出“增加片酬,亲自指定美术、摄影、化妆”的要求。由于成龙在拍摄《十二生肖》,无法参加《终极解码》的拍摄,所以成龙退还了初期签订合约时收取的片酬,并表示愿意辞去《终极解码》监制一职。

在与演员签约阶段,檀冰原本看好韩庚,但甄子丹不允许韩庚参演《终极解码》。甄子丹的理由是韩庚粉丝众多,可能会干扰电影的拍摄及宣传,所以必须放弃韩庚,否则他就会撕毁合约,拒绝出演。

檀冰称,在甄子丹的种种“设计”下,投资人对他产生了怀疑,导致他的编剧、导演职务也被撤销,自己完全无缘该片。[page_break]

回应

《特殊身份》投资方:属无稽之谈

对于檀冰的种种控诉,《特殊身份》投资方、剧组发言人赵小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称“纯属无稽之谈”。

赵小姐称,甄子丹答应出演《终极解码》的前提是成龙能够在片中出演角色,但后来成龙因为拍摄《十二生肖》导致没有档期而退出,甄子丹要求解约也合情合理。

赵小姐还告诉记者,与檀冰拥有版权的《终极解码》相比,《特殊身份》是完全不同的一个新项目。

韩庚经纪人:档期不合适 推掉此片

根据檀冰的表述,有记者向韩庚经纪人求证,韩庚经纪人称:“年前我们是和该剧组(《终极解码》剧组)沟通过,最终因为韩庚今年发片,他们需要的档期很长,和我们的时间搭不上,推掉了此片。”

事件回顾

《终极解码》开拍前将导演檀冰换下,由该片执行监制霍耀良做导演,接着监制由成龙换成了甄子丹,片名也换成了《特殊身份》。

2月29日,赵文卓被剧组解雇,骂战开始。

2012年4月上映的电影新片观影指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