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与山田优今日结婚 曾屡传绯闻不被看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03-14 23:36:30

小栗旬和山田优

婚期曾因去年311大地震而延期的日本型男小栗旬与女模山田优,定于14日白色情人节兼拍拖4周年纪念日结束爱情长跑,结成夫妇!

现年29岁的小栗旬前晚与27岁的山田优发出联名传真,宣布今日注册结婚。二人感谢各界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建立温暖家庭,适逢今日是他们拍拖四周年纪念大日子,兼是日本白色情人节,可谓双重浪漫!

小栗旬昨日再透过网志向粉丝报喜,表示刚拍拖已准备结婚,与山田优现于东京同居,婚宴及度蜜月等细节则未定,“老婆”并未怀孕。

曾偷吃被碰正

山田优与小栗旬于2007年为美国动画配音时结识,翌年初再合作日剧《贫乏男子》火速擦出爱的火花,二人大方承认恋情,前年初更偕双方家长往夏威夷度岁,并原定去年7月5日于山田优生日时结婚,但受311大地震事件影响才延至今日。其实二人成婚之路绝不易行,花弗的小栗旬曾偷吃被碰正,山田优也盛传想与牛郎旧爱复合,近期又被指劲迷韩星2PM成员,二人屡传分手。

外界对这段婚姻不甚看好,但山田优模界好姐妹蛯原友里及押切萌齐声赞合衬,弟弟山田亲太朗昨日表示感动到想哭。曾与小栗旬合演日剧《花样男子》(韩国版日本版)的松本润及阿部力也送上祝福,女模菜菜绪则“揩油”指可拿去年被传是小栗旬旧爱的新闻来当笑话。另外,松本润于前晚播出的日剧《Lucky7》与夏帆上演接吻戏,所属组合岚的新专辑首周卖55万张,登Oricon榜冠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