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尼·休斯顿生前最后露面小腹明显 被曝已有身孕(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02-13 15:35:30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前最后一次公开露面,小腹凸出。

    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去世,根据美国网站Famecrawler爆料,惠特尼休斯顿在死前腹部就格外凸出,已经怀孕,去世可说是一尸两命。而惠特尼·休斯顿因为吸毒散尽万贯家财,手头很紧,竟然连100美金也得用借的。此外,美国媒体National Examiner去年6月就警告,指惠特尼休斯顿有严重的肺气肿,又不肯戒烟酒和戒毒,极可能突然死亡。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前三天最后在夜店的公开身影,当时她上台献唱了一小段,声音非常沙哑,高音根本飙不上去,当时她唱的是《耶稣爱我》,但讽刺的是,她距离死门关已经步步逼近。美国网站Famecrawler爆料,说惠特尼休斯顿当时的肚子已经大到匪夷所思的程度,而且不是全身发福,完全是孕妇的模样。

    而肚子里小孩的父亲,很可能是和她纠缠了好几年的小男友R&B歌手雷杰,格莱美音乐奖赛前的几场派对,两人还出双入对,惠特尼·休斯顿在夜店时的心情很好,应该和恋爱与怀孕有关,没想到却过不了健康这一关。

    其实去年6月,美国杂志National Examiner就爆料,惠特尼-休斯顿逐步逼近死亡,因为她被诊断出严重的肺气肿,再也唱不出好声音,重点是她还不肯戒烟酒和毒品,让病情恶化,极有可能突然死亡,如今是看来一语成真。

    对照她最后露面时,手腕上的长疤,以及小腿肚上一条条红色干掉的血痕,可说格外地警世。惠特尼·休斯顿长期吸毒散尽家财、手头拮据,据说连100美元也得用借的,天后晚景令人不胜唏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