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外国名人十桩“假结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1-11-01 09:48:41

  德雷克的好几首歌都倾诉了他对基尼·米纳什的爱慕之情。去年8月份还公然表示“别盯着基尼·米纳什,她是我的!“但事后证明这一切只是个恶作剧。

  在分别结束上一段婚姻之后,两人的关系就只差走进婚姻殿堂了。去年10月31日,艾迪·斯比安上传了一张照片到推特上。照片里的他单膝跪在惊讶不止的黎安·莱姆丝面前。不过这只是个恶作剧。但几个月后,这对恋人终于真真正正地步入殿堂。

  2009年,詹妮弗·安妮丝顿即将过她的40岁生日时,无数小报头条报道了约翰·梅尔将要迎娶她。于是淘气的约翰·梅尔和媒体开了个玩笑,还逛了塔斯廷的钻石交易所。结果……两人数周之后就分道扬镳了。原因据说是约翰·梅尔整天耗在推特上!

  婚礼几天过后,塔拉·雷德就参加英国节目“名人老大哥”,将自己锁在布满监视镜头的大屋,二十三天不出来。这很奇怪,不是吗?现在答案揭晓了。呵呵,实际上她根本没结婚!

  尽管两人于2009年12月在拉斯维加斯结婚之时,皮尔斯·摩根与她人还另有婚约,但两人确实跑到教堂进行了简单的婚礼仪式。皮尔斯·摩根时候承认两人当时喝了点小酒,进行了一场恶作剧。

  塔拉-雷德日前承认她八月份并没有结婚。来看看谎称结婚的明星还有谁吧!凯蒂·佩里、黎安·莱姆丝、帕丽斯·希尔顿、皮尔斯·摩根!?

  在安娜·妮可·史密斯的儿子去世三个月不到,两人就结婚了。但实际上却不是。在2007年2月安娜·妮可·史密斯去世后,霍华德·斯特恩才透露,他们真的有计划结婚。两人在不到两星期的时间里就搞定了相关事宜,却还是来不及。

  2007年1月,英国各家小报都报道了两人在普吉岛秘密结婚的消息。但隔天凯特·摩斯的发言人斩钉截铁地否认了这个消息:“她只是在度假而已。“事实上也确实没有。2008年年两人分手。2011年7月凯特-摩斯真正成为新娘,嫁给了杰米·辛斯。

  当2008年两人婚礼结束没多久,坊间就质疑两人婚礼的真实性。几个月过后,两人就承认这不是真的。之后两人甚至还恶作剧了一场假分手。 

  凯蒂·佩里21岁那年和当时的男朋友一起在拉斯维加斯制造了一场虚假婚礼,小到蛋糕、结婚照,大到教堂、婚纱礼服,整一套都齐全。她说:“我至今都还保留着那件婚纱哦和假结婚证。”

(人民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