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称与光良分属不同公司 再合作恐怕有难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1-11-28 13:14:24

上周六,情歌王子品冠携手实力唱将丁当、创作才子严爵转战上海,在奔驰文化中心音乐俱乐部举行歌友会。这是品冠继”滚石30上海站”上与光良合唱《掌心》后首次演出,谈到无印良品是否有望复合,品冠表示两个人如今分属不同唱片公司,再合作恐怕有难度。

治愈系情歌王子品冠的出现,把当晚气氛带向高潮,同师妹丁当合唱的《明明很爱你》令现场充斥着浪漫,《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我以为》、《哄我入睡》、《月亮代表我的心》也叫歌迷痴醉。说起目前的音乐计划,品冠兴奋地透露12月会推出全新专辑,“我刚刚从韩国把母带拿回来,情歌之外,这次也有一首比较摇滚的歌,其实除了嘻哈一直不敢试,其他的曲风我都有尝试。”自从在滚石30合体,无印良品重组的呼声很高,对此,品冠表示机会并不大:“接下来会在滚石30深圳站继续合作,之后有没有机会,因为我们在不同唱片公司,要真的做什么密切合作,是有很多方面需要克服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