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发飚张朝阳道歉 周杰伦不避嫌带昆凌拍广告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1-11-16 09:16:12

    明星结婚生子、陪睡潜规则靠不良手段上位、俩大人物之间的骂战,这样的花边新闻永远可以稳坐娱乐版头条。50岁的天王刘德华被传已当爹,媒体拍到朱丽倩的照片,疑似为胞胎请来了法师团;赵子琪结婚后一直就被传小三上位、陪睡换角色,她终于沉不住气怒骂媒体不要脸,而搜狐CEO张朝阳也在微博向她正式道歉;周杰伦与绯闻女友昆凌的恋情日趋明朗,而周董也不甘寂寞变身导演拍超市广告,更动用南拳妈妈昆凌其上阵,现场一片其乐融融;快男刘心北京街头献唱,遭保安数次驱赶,只是这位昔日的快男才发了专辑,应该不是为生活所迫,街头献唱也许只是追求理想,但现场情形着实有些狼狈。

   

    已经50岁的天王刘德华当年与朱丽倩秘婚曾轰动一时,如今传出他终于要当爹,高龄的朱丽倩被曝怀孕,更被媒体拍到与法师团会面的照片。不少年轻的小粉丝听闻偶像要当爸想必定会心碎,不过理智的大批重视粉丝则为刘德华开心,想想数十年后就会见到翻版刘德华就莫名的开心。

   

    昨日,有网友曝出2010“快男”亚军刘心流落北京街头卖唱,他背着吉他、拉着音响辗转于地下通道、地铁中以及各大商业区的广场,时不时还遭到保安和城管的驱赶,着实有些狼狈。2009年“快女”冠军江映蓉评论说:“认真的人有一颗热衷的心,心抽搐了一下。音乐在为你畅想,你在为他唱响。佩服,加油,你做到了一直以来所谓的想唱就唱。”昨日之星如今沦落到街头卖唱的地步实在让人惋惜,刘心让我们的心颤抖了一下,不管为了什么。

   

    周杰伦与昆凌的恋情日趋明朗,而变身广告导演的周杰伦也被曝光了一组在广告拍摄现场的工作照。周董一脸严肃表情盯着摄像机,看起来像模像样,而昆凌与南拳妈妈也是青春讨喜亮相,现场一片和睦。只是不知昆凌是不是身为周杰伦的女朋友,身份有那么点特殊,总觉得她在片场相当放不开,而这支“爱的广告”曝光后,昆凌也“不出所料”的被周杰伦粉丝狂批,指其声音太嗲,更奉上绰号“昆虫”,不知周杰伦将做何感想。

    点击查看
   
    早前赵子琪被卷入陪睡事件,有报道声称赵子琪被导演潜规则才能当上《别了,温哥华》的女主角。昨日,赵子琪一怒之下终于发飙,用微博的形式声讨张朝阳,发公开信对质:为了流量就可杀人放火?而张朝阳也在微博公开道歉称自己监管不严存在漏洞。而不少粉丝也劝赵子琪别放在心上,清者自清。

    韩雪微博声讨粉丝疯狂行为 放话“后果自负”

    当艺人,自然希望自己的粉丝越多越好,但万一遇上真正的变态粉丝,估计也hold不住。曾经在刑侦港剧里的狗血桥段,居然真实的发生在韩雪身上!日前,被该粉丝骚扰得不厌其烦的韩雪终于在网上声讨,让这个变态粉丝不要再来干扰他的生活,并放下狠话说:“你要再去骚扰我的家人,后果自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