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曾担忧新歌手冲击 自曝儿子偶像是周杰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1-11-14 15:39:11

资料图:周华健

11月19日晚,周华健“花的拼图”演唱会将登陆广州体育馆。但周华健说,他也曾担忧新歌手新曲风对自己的冲击,尤其是当得知儿子的偶像是周杰伦的时候,很伤心。

近一年来,周华健的工作似乎从未停歇。年过50的他感慨道:“我很幸运,但是我也遇到过低潮期。”但他告诉记者,大约2000年前后,已40岁的周华健体能突然变得很差,严重影响了他创作的心情。“我没有去看医生,也没有去吃药,明白这是演艺圈的人都很容易遇到的心理阶段。”面对新歌手、新曲风的冲击,周华健笑着说,当初知道儿子的偶像不是他而是周杰伦时,曾很伤心,但也很快适应过来。“新的人要出来,新的风格要出来,这是必然的嘛。步入中年让我不习惯,甚至有点妒忌,但我必须学会接纳这些东西。”周华健得意地说,现在他的秘密武器反而是年龄大了,这让他看事物更透彻,唱歌的感觉更到位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