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失乐园》即将上映 激情热血片段充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1-10-28 15:20:37

 

《青春失乐园》剧照

在《青春期》续作《青春失乐园》杀青消息及预告片曝光后,大量网友开始密切关注此剧的一切信息,由于《青春期》的爆红,曾经引发的唇枪舌战及不同年龄层的网民舆论导向,使网民特别是90后对续作有种种猜测,是否依然延续火爆镜头,情节内容是否大胆,小雨和小菲的故事又有了怎样的发展等等。

《青春失乐园》不仅洋溢出了阳光青春热血的一面,更是有错综复杂的激情戏,敢于挑战的大尺度,并深刻揭露社会及人性的另一面,片中情节结合社会热点话题,整个影片赶超同类题材院线影片水准,当你认为它是一部校园爱情剧时它可能是一部黑色幽默剧,当你认为他是一部激情剧时他有可能是一部励志喜剧,当你认为他是一部倾向动作暴力影片时他又可能是一部温情文艺剧。该剧导演管晓杰称,《青春失乐园》达到了预期效果,这不仅仅是一部影片,也是很多人圆梦的地方,该片处处惊喜,无法想象,值得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