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亮相东京电影节 短发造型首次公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1-10-28 16:22:37

新垣结衣亮相东京电影节 短发造型首次公开

演员新垣结衣(主演日剧《全开女孩》)于28日出席了在东京举办的东京国际电影节上映活动之一——电影《新参者~麒麟之翼~》(导演土著人井裕泰)上映会。其他主要演员如阿部宽(主演日剧《白色之春》)、沟端淳平(主演日剧&电影《红线》)、田中丽奈(主演电影《狗狗与我的十个约定》)等也在上映会上亮相。新垣结衣为12月播出的SP日剧《乱马1/2》的角色塑造剪掉了标志性的长发后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会场上有粉丝大喊:“Gakki(新垣结衣的日语昵称)!短、短发,很好看!”新垣结衣则笑着回应道:“口吃了呢。”

在电影《新参者~麒麟之翼~》中,新垣结衣饰演因杀人嫌疑而被捕的犯人的女朋友,是个充满神秘气息的女性。对于出演电影,她发表感想说:“因为它的电视剧系列作品我就特别喜欢,所以能踏入这个世界,能参加到这个温暖人心的作品当中,我觉得很幸福。我和松宫(沟端淳平饰演的刑警)、加贺(阿部宽饰演的刑警)对峙,在拍摄被他们审问的场面时,突然觉得自己就在那个世界里,感觉非常不可思议,我很开心(能参演这个作品)。”

《新参者~麒麟之翼~》改编自著名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作品中最有人气的一部——《加贺恭一郎》系列最新刊《麒麟之翼》(讲谈社),它通过描写具有敏锐洞察力的加贺警官解决一桩桩案件的故事,深刻刻画了随着事件真相所揭露、展现的人性与情感。去年被拍成连续剧的《新参者》是《加贺恭一郎》8部中的一部,首集收视率创下21%的纪录,接下来的SP电视剧《红色手指》同样创下了高收视纪录。

这一次被拍成电影的《麒麟之翼》故事开始于日本桥地区发生的杀人事件。死者为男性,胸部中刀后连续挣扎走了8分钟才断气,死在有翅膀的麒麟雕像下。另一方面,疑犯在逃亡中被车撞倒,处于昏迷状态。可疑的是疑犯在杀人事件之前就有很多不明所以的行为举止,疑犯的女友在听到这些情况后决定为他的无罪进行辩护……

电影《新参者~麒麟之翼~》将于2012年1月2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