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微博自曝“恋爱了” 引众媒体歌迷多方揣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1-09-08 14:01:29

 

陈翔写真图

中国娱乐网讯 人气偶像陈翔日前在微博上突然宣告“我恋爱了”,即时引发媒体和歌迷的轩然大波。对于陈翔的高调自曝,网友纷纷不淡定,众说纷纭,以致该条微博短时间转发评论量创下新高。对于有媒体猜测“翔嫂”是同为天娱传媒旗下的女子团体i Me成员刘美含,歌迷却有更多想法,并在贴吧置顶列出六大可能。

据推测,他们曾饰演情侣,合作十分默契,拍摄期间擦出不少火花,在剧中陈翔更是献上了自己的荧幕初吻。戏外两人也互动频频,还曾被拍到一起亲密逛街、共进晚餐。这种猜测也不无可能。

陈翔以清新安静的忧郁气质和迷人高辨识度的嗓音俘虏了众多听众,在众人给予祝福的同时,对于陈翔的“恋爱”,有歌迷失落难受不愿接受,也有理性的歌迷“深思熟虑”解析了多种可能。在陈翔的百度贴吧中,歌迷置顶了一篇标题为“号外号外,陈翔恋爱了”的帖子。这位歌迷从多方面切入,列出陈翔发此微博的六大原因:其一,陈翔真的恋爱了;其二,这是陈翔即将推出的新唱片主打歌的歌词;其三,是陈翔在某部偶像剧中的台词 ;其四,纯属陈翔无聊逗大家玩,其五,爱创作的陈翔新买了把吉他发微博自High;其六,陈翔即将有其他大动作。歌迷意见不一,并以“押宝”的形式来选择自己的判断。甚至有歌迷认为,陈翔被盗号了,他们觉得,陈翔才21岁,年龄小,恋爱不大可能。到底是炒作还是真恋爱,记者认为,时间自然会揭开谜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