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大马榴莲蛋糕庆生 为演唱会补充能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1-08-30 09:18:39

    上周光良回马宣传新专辑《台北下着雨的星期天》长达一周,难得回家的光良,在出发前就满心期待地说:“这趟回去最开心的是,有一个通告是吃榴莲的!”原来,大马的同事为他安排了一个电视通告,是在吉隆坡街上时常见得到的 “榴莲档”(专门吃榴莲的摊子)。光良还曾经向台湾同事巨细靡遗地分析大马榴莲跟泰国榴莲的差别,为的就是推销大马榴莲给同事们知道,同事们只是笑说:“还不都一样臭!”就让光良好生不服地强调:“不会臭!超好吃的~~~”

    这次回马宣传,光良跑了大大小小地电视、电台、平面通告以及签唱会还有一场MINI音乐会,一些熟识的媒体,知道光良的生日就在8月30日,就提前为他庆生,加上歌迷聚会、签唱会与音乐会,林林总总加起来光良总共切了七次蛋糕!光良就有点好气又好笑的表示:“这大概是我到目前为止吃过最多蛋糕的一次生日!”宣传结束后,光良还耳提面命经纪人:“我生日那天不要再送我蛋糕了喔!”让台湾的同事已秘密进行的庆生惊喜桥段觉得有点被他破梗的感觉!

    七次庆生当中最特别的就是在“榴莲档”,光良当天录制节目结束后,大伙儿吃的正开心时, “榴莲档”的老板竟拿出一颗半剖的榴莲,还插上Happy Birthday的蜡烛,让光良又惊又喜,觉得老板非常地有创意和巧思!光良爱吃榴莲的程度,已经让他觉得自己是只 “榴莲虫”!而歌迷们知道光良爱吃榴莲,当有发现榴莲制品,都会窝心地帮光良带上一份!还帮他取了一个绰号叫做“榴莲哥哥”。吃过榴莲的人都知道,吃完打嗝气味非常的不好闻,问光良会不会有这样的困扰时,他则是骄傲地回答:“很神奇的我从不会打嗝!”,同事爆料说:“虽然光良不会打嗝,他都‘排气释放’!”让光良觉得好糗!

    结束大马的行程后,光良密集准备香港9月4日的演唱会。虽然行程紧凑,光良还是积极正向地表示:“在大马时吃了很多榴莲!我现在很有能量!”马来西亚、日本、台湾、内地…等等各地的歌迷也都会一起抵达香港共襄盛举,也让光良更有信心与力量,希望呈现最好的状态,给所有欣赏演唱会的朋友们!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