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网粉丝季盛大启动 打造专属粉丝的节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1-07-06 10:07:28

    中国娱乐网()第一届粉丝季活动今日启动!粉丝季是由中国娱乐网联手各大娱乐公司、集结明星资源、组织粉丝团体共同打造的专属粉丝的节日。粉丝季将为期3个月,会陆续开展闪耀之星评选、超级粉丝团评选、粉丝挖宝活动、明星微博访谈、粉丝团购等多种深受粉丝喜爱的活动,不仅可以获得海量明星礼品、更有机会与明星互动。在这个节日里,粉丝才是主角,一切只为你闪耀!

    2011闪耀之星总评选作为活动的第一波也于今天率先启动,将采取网友推荐、网友投票的方式,以公平、公正的原则,按投票量评选出本届的闪耀之星。7月6日至20日为明星推荐赛,决定入围名单,21日至8月31日为投票阶段。

    目前推荐赛入围明星有陈楚生、韩庚、武艺、张翰、李炜、张杰、陈翔、范冰冰、萧亚轩、郁可唯、赵薇、周笔畅、张靓颖、郑爽、阮经天、林俊杰、周杰伦、刘心、俞灏明、萧敬腾、谢霆锋、蔡依林、S.H.E、张柏芝、Twins、萧亚轩、杨丞琳、林心如。欢迎广大网友按照规则向我们推荐你们所喜爱的明星。入围规则及提交地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