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挑战演技分饰两角 倪安东大本营爆情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1-06-03 13:24:07

  本周六(4日)晚收看《快乐大本营》的观众有眼福了,三位来自台湾的帅哥炎亚纶、林宥嘉和倪安东不仅又唱又跳大玩游戏,还在快乐家族的“威逼”下自爆情史,一直被认为“唱比演好”的炎亚纶更是卯足了劲挑战演技,一人分饰两角,力证自己不仅是偶像派。

  在这期名为《帅哥正当道》的节目中,三位嘉宾都有突破性的表现。炎亚纶一开始就被安排送给歌迷一个特殊礼物——躲在柜子里面送惊喜。可惊喜还没送出,躲在柜子里面的炎亚纶却自己把自己吓得半死,逗得歌迷哈哈大笑。

  尽管炎亚纶人气不低,演唱实力也大受肯定,但在演技方面始终成为媒体诟病,为了证实自己不光是花瓶,炎亚纶勇敢地在《大本营》现场挑战演技,一人同时扮演警察和小偷,看到他投入的表演,连表演帝谢娜都忍不住竖起大拇指称赞他进步神速。

  相对于炎亚纶全场活跃搞怪,林宥嘉还是那么羞涩,上次来《快乐大本营》被快乐家族捉弄得面红耳赤,相隔3年林宥嘉还是会脸红,快乐家族让他表演“你家着火了”的紧急状况,林宥嘉不急不慢淡定的语气和表演让好脾气的何炅都要抓狂。

  同样是从《超级星光大道》中出来的混血帅哥倪安东,是第一次上《快乐大本营》,穿着裙子的他有些紧张,但相较于之前在其他节目中的表现,倪安东的中文进步神速,他透露说能上大本营很兴奋,所以恶补中文为求最好表现。

  在谈到自己的情史,倪安东竟然自爆曾经女声无情地抛弃,让现场所有人都大呼“不可能”,说到自己心目中喜欢的对象,倪安东表示最喜欢的女星是周迅。“我不认识她,也不了解她,看她的作品后就觉得她的气质很棒,很有个性,很有自信,讲话的声音很沙哑,有迷到我。 ”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