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东神秘戒指不离身混血王子透露家族故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1-05-30 08:20:18

倪安东

    为实现音乐梦想,成就下一站天王天后,MIC男团、严爵、刘惜君、江映蓉、胡夏、郭书瑶、付辛博、倪安东、陈翔等华语乐坛十大新星携手入学《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深造。而学院在近期进行的突袭调查中发现,混血王子倪安东竟然佩戴着一枚从不离身的神秘戒指。

    曾经在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节目中一鸣惊人的混血王子倪安东因为其帅气的外表和优质歌声,在参加比赛时就格外引人注目。而频繁获得歌迷关注的倪安东却在左手食指一直戴着一枚神秘戒指,在中国带戒指以及带在哪根手指都是很有寓意的,倪安东左手食指戒指不离手,也让大家纷纷猜测他已经有了心上人。但关于这枚戒指,倪安东则向记者爆料称:“这个戒指是爸爸送的,美国人有个传统,儿子到了18岁爸爸就会送枚戒指代表祝福,也代表着孩子和爸爸妈妈组成的这个家。等到长大了结婚了,手上还会多一枚婚戒,那个代表我自己的家庭。”而倪安东也表示目前自己最重视的是音乐事业,并为此进入《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学习,他也希望通过这段时间的历练,让自己能够实现成为巨星的梦想。

    《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是旨在为华语乐坛培养“巨星接班人”的大型公益音乐计划,并斥以巨资及众多资源投入活动,打造新一代乐坛巨星。而在学员的选择上,《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也甄选华语乐坛近年来涌现出的潜力新人进行打造与培养,助力他们的音乐之路走的更为顺畅,早日实现自己的巨星梦想。近期,《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推出了“挑战48小时”特别活动。从5月9日起连续六周,以周为单位收获当周最高支持率的“巨星接班人”,即可莅临六大城市在48小时内接受《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的特殊任务。活动期间,获得最高粉丝支持数的“巨星接班人”还将得到额外褒奖,《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将以他的名义为山区贫困儿童捐赠建立“音乐教室”的资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