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小S纠纷难和解 王伟忠求情先撤告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1-05-20 08:04:15

一向敢言的小S,与李敖纷争未解,节目中提到老艺人话题,

她欲言又止:“你知道的,我怕被告。”

    小S、王伟忠与李敖的官司又生变?5月17日李敖开微博提到王伟忠因节目模仿日本天皇而道歉的事,让外界猜测和解破局,事实上一切进行中,王伟忠18日在北京说,希望对李敖当面求情,25日下午两点半告小S开庭前先撤告,以免小S录像时压力太大。

    沟通撇步勿激战斗力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和解一波三折,中天《康熙来了》等王伟忠返台,下周三与李敖、小S一起录像。王伟忠18日透过调停人寇乃馨传话,希望上节目前先与李敖见面,请求他先撤告,因原告与被告同台,担心小S因压力太大,心情受影响,至于大师开出的条件,一样也不少。

    李敖18日在阳明山写书,寇乃馨委请李敖太太带话。“师母传授我与李敖沟通撇步,重点是态度要好,李敖心情好什么都好,不要激发他的战斗意识。”并解释微博中提到王伟忠的部分,是谈和解前就写好的。

    发28篇文吸16万粉丝

    李敖经纪人郑乃嘉说,和解按部就班,先见面谈,了解王伟忠和解诚意,双方律师再向法院请假,表达有和解空间,接着上节目,最后一步才撤告,因李敖说过“案子撤了就不能再告”。

    李敖在微博一口气发了28篇文,为何突然开微博、QQ、Facebook?郑乃嘉说,他希望更多年轻人了解他,因买李敖书的人都是年长者,他的微博不到两天超过16万粉丝。

    但他是电脑白痴,不会收E-MAIL、不上网,连打字都不会,文章都是先写文稿,由太太打字,才会一连爆出28篇文。他得意说,“我多会写啊,一定把小鬼们一一打败,特此通告。”17日提到他从蔡康永“出柜”过程中了解“小蔡”的孝心。

    小S在18日录《康熙来了》对和解问题封口,但近来不断在节目自嘲“小心我告你”,她搞笑质疑王伟忠姐姐王蓉蓉“你有保养吗?”王调侃她“小心!我告你。”她说“现在大人都好敏感”,全场大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