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忠缺席李敖罢上“康熙” 小S已收法院传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1-05-18 13:32:11

    李敖日前告小S加重诽谤,之后又决定再告王伟忠妨害姓名权及妨害名誉,连串纷争原定要在今天李敖上《康熙来了》与小S展开5场辩论后和解落幕,但事件在昨天却突然起了变数,李敖因不满制作人王伟忠录影时不在场,认为其诚意不足,临时将通告延期,昨日小S也收到李敖控告她的法院传票。

    台湾媒体消息,李敖要告小S、王伟忠纷争延烧多日,前天在葛福鸿与寇乃馨出面调停后露出曙光,和解内容是让李敖上《康熙来了》辩论5场、也上《全民最大党》5集,并敲定李敖今天上《康熙来了》。不过,昨日李敖经纪人郑乃嘉、《康熙来了》制作人陈彦铭、寇乃馨在沟通录影与和解内容时,因认知差异致通告延期。

    郑乃嘉说:“我们要求录影时王伟忠要在场,可能时间太仓卒,‘康熙来了’准备不够,要给他们多一些思考的空间。”当初寇乃馨出面调停时答应李敖,会请王伟忠对这次也有协调的葛福鸿表达谢意,昨日郑乃嘉说:“还没收到王伟忠任何表示。”昨日人在北京开会的王伟忠对此说:“等我回来会比较圆满。”并承诺下周三《康熙来了》录影,他会在场;至于对葛福鸿致谢?他说:“有给他发短信,还没收到回复。”

    小S昨日已收到李敖告她的法院传票。对此,小S母亲说:“没关系啦!希望有解决的方法,看伟忠哥怎么处理,女儿很委屈。”李敖上《康熙来了》面对小S,小S母亲大方说:“以女儿个性,她不会尴尬,她是人小气度大。”对李敖正与小S在谈和解,怎么还没撤告?李敖经纪人郑乃嘉说:“还没结束,要怎么撤,一切按照正常程序走。”

    李敖昨日上《解码陈文茜》节目,透露王伟忠14日曾找陈文茜居中协调,但她拖到昨天才说,则陈文茜笑说:“我判断他(李敖)发疯了,我听他经纪人说新书卖得非常好,我想这下惨了,可能还有得吵,没想到就和解了。”但李敖否认为书宣传,还说若上《最大党》和《康熙》收视率增加,广告费还得给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