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怕李敖 和解等王伟忠壮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1-05-18 10:45:51

    中天《康熙来了》原定5月18日邀李敖上节目化解与小S、王伟忠的官司,因王伟忠在北京,小S不敢单独和李敖录像,希望王在场,李敖也认为当事人都在场才对,同意录像延后到5月25日,“双方没有深仇大恨,聪明人就会提早抢救,和解前都是敌人,别再拖了,才是明智之举。”

    S妈:怕大师发飙

    据台湾媒体报道,说话向来“酸惯的”小S这次踢到铁板,再见李敖,她希望王伟忠在场。李敖说,她担心害怕很正常,但5月25日是开庭日,“法官可不管录不录像,被告不出庭就是藐视法庭,法官会不高兴。”S妈17日说,“小S人小肚量大,本来天下本无事,她怕李大师突然骂她或对她发飙。”王伟忠说自己很在乎这场录像,“陪着小S、在现场陪他们玩,比较周到圆满。”

    S妈说,经纪人葛福鸿很爱护两女儿,之前请她出面调解,李敖17日说她确实和他联系过。陈文茜17日邀李敖录凤凰台《解码陈文茜》,她对他说“你最近比较像大法师”,日前王伟忠邀她调解,所以不是王不理他,“我判断你这次发疯了。”

    陈文茜糗他猪八戒

    但他不要陈文茜当和事老,“我是有点发疯了,我被封锁太久,被媒体逼疯了。”陈还帮大S婆婆、白手起家的张兰讲话,要张兰别在意李敖骂她,她也叮咛小S在节目上对李敖撒娇就没事了。

    李敖说自己像孙悟空大闹天庭,陈文茜糗他,“你家人都不支持你告,所以你应是猪八戒,里外不是人。”李敖说太太不高兴,说他招惹演艺圈大咖,儿子因不能回台湾一肚子气,倒是很支持他。

    李敖说,他要求《康熙来了》、《全民最大党》各上5次,如果收视率高他要另外收钱,过去他与刘家昌在八大辩论创下2.6收视率。希望节目怎样呈现?他说,希望谈读书,“他们高兴我就高兴,他们吵架我就吵架,要谈笑风生、剑拔弩张还是唇枪舌战我都可以接受。”但他坚持“不抢救,不和解”原则。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