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岛美嘉全面回归 泪洒首场全国巡回演唱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1-05-03 15:23:17

中岛美嘉


  歌手中岛美嘉(代表歌曲《雪之华》)时隔两年终于再次出发,在全国25个城市进行、总动员10万歌迷的巡回演唱会“MIKA NAKASHIMA CONCERT TOUR2011 【THE ONLY STAR】”以名古屋为起点,正式拉开帷幕。

  以此演唱会为契机,中岛美嘉的伴奏团队也焕然一新:吉他手由活跃在摇滚界的原BEAT CRUSADERS成员加藤太郎担任,鼓手由原bonobos的松井泉担任……在迎来了很多年轻的新成员后,中岛美嘉火力全开,真正开始了新一轮的全国巡回演出。

  第一站名古屋。从开场开始,台下就欢呼场一片。在歌迷的呼唤中中岛美嘉隆重登场。在开场讲话中,她十分有精神地与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中岛美嘉。我会用心演唱每一首歌。请大家享受到演唱会最后一刻!”粉丝们大声回应道:“欢迎你回来~”。

  在台上台下融为一体的热烈气氛中,中岛美嘉献唱了包括最新单曲《Dear》在内的19首大热歌曲。在安可时她还开玩笑说:“唱完这首歌就结束了,所以一点也不想唱。”和台下观众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交流后,有歌迷说:“祝贺你出道10周年!”中岛美嘉听了之后感慨万千地向歌迷深深鞠躬:“开始的时候没有想到会一唱十年。都过了十年了,还有这么多观众来听我唱歌,真的非常谢谢大家。”

  最后一曲中岛美嘉把全场一直强忍的泪水流了个痛快,并且一直边哭边唱到最后。会场被当天最大的高潮席卷,歌迷们感动的鼓掌场和欢呼声不断。中岛美嘉以此盛况结束了全国巡回演唱会的第一天。

  这次巡回演唱会的舞台和服装等等都是由中岛美嘉本人参与策划的,所以演唱会除了她的歌技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看点。(aya/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