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内地宣传新专辑 五城接力举办“万人签到行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1-04-18 13:41:08

F_I_R_新专辑《亚特兰提斯》封面照

    F.I.R.飞儿乐团第六张全新专辑《亚特兰提斯》已于4月15正式发行,刚刚在台北成功举办盛大发片会及签唱会的他们将于21日飞赴内地,开始为期一周跨越五座城市的宣传,特别启动“F.I.R. Fighting!万人签到行动”为新专辑在内地的上市造势。

    “F.I.R. Fighting!万人签到行动”是为了将F.I.R.《亚特兰提斯》专辑所倡导的勇敢追梦、不言放弃的主题和态度传递出去。由F.I.R.发起,跨越五座城市,号召万名歌迷参与接力签名,让更多人能在现场听到F.I.R.用心的创作之余,也透过音乐为彼此鼓励打气——无论如何不要放弃追求梦想的初心和勇气。

    “万人签到行动”于4月21日在杭州正式启动,第一轮途经宁波、绍兴、南京及上海,前往现场的歌迷不但可以抢先听到F.I.R.新专辑的主打歌,还有机会获得限量版亲笔签名“亚特兰提斯”飞行牌。无法到达现场的歌迷,也可关注F.I.R.飞儿乐团微博,参与网站策划的“在线签到”,获得新专辑《亚特兰提斯》限量纪念品。

    “F.I.R. Fighting!万人签到行动”活动时间地址:

    4月21日杭州站  19:00—21:00  浙江传媒大学体育馆

    4月22日宁波站  17:00—19:00  宁波江北万达广场

    4月23日绍兴站  15:00—17:00  绍兴柯桥万达广场

    4月25日南京站  19:00—21:00  南京理工大学

    4月27日上海站  15:00—17:00  上海调频壹广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