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东谢歌迷跑遍大江南北 人气王受欢迎火遍长城内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1-03-26 10:08:18

    中国娱乐我那个讯 台湾小天王倪安东的内地宣传之旅已走过了国际大都市上海、人间天堂杭州,来到了古老而又现代的北京。这一路走来,倪安东不但感受到了上海的繁华、杭州的秀美,更领略了古老北京城的恢弘大气。这几地的歌迷也得到了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纷纷表示自己是最幸福的,倪安东所到之处火爆的人气更是给媒体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歌迷惊喜感动倪安东  做嘉宾获大奖惊喜连连

    倪安东本次宣传首站上海,从下飞机开始,就有众多歌迷在机场热情相迎,倪安东便被歌迷的热情感动不已。倪安东此行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担任师姐田馥甄音乐会的嘉宾,并在音乐会上和师姐深情合唱,受到了广大乐迷的疯狂追捧。3月20日抵达杭州参加电台媒体在校园举办的拉票会上,倪安东呼声最高,被誉为“校园人气王”!并在在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中,一举夺得了港台最受欢迎新人奖和港台校园人气歌手提名。接踵而来的荣誉与热浪般的掌声,令人气小天王倪安东受宠若惊,欣喜不已,表示这样的人气是自己完全没有预料到的,很感恩歌迷这么支持他。

    忙通告会歌迷工作勤奋刻苦   逛胡同品小吃北京流连忘返

    据悉,倪安东在北京这一周时间里,行程可谓非常紧凑,倪安东的到来受到了媒体的空前重视。工作人员介绍,一个月以前倪安东北京一周的通告已经排满,简直是超负荷运转。即便如此,倪安东依然不原错过任何可以逛北京这座古老的城市的机会。在这一周繁忙的通告路途中,时而忙碌在繁华的高楼大厦之间,时而穿梭在古老的胡同城墙之内。趁得电视节目外景拍摄的机会,倪安东得以走马观花逛一下——老北京特色的后海、南锣鼓巷、大栅栏地区令这位混血男儿如痴如醉。北京的特色小吃更是让倪安东食指大动,流连忘返。

    据悉倪安东即将结束一周的北京之行,下一站将赶往成都参加歌迷见面会。之后会前往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进行海外宣传。[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