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朴韩星做客访谈节目 大方透露恋爱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1-03-04 10:40:07

    韩国人气明星尹恩惠和朴韩星一同现身一档脱口秀节目,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电影《我的黑色小礼服》的两位女主人公尹恩惠和朴韩星,3日一同做客tvN现场脱口秀节目《出租车》,两人年龄相仿,在节目中大谈特谈各自的恋爱史以及穿衣打扮等诸多话题。

    在节目中,朴韩星吐露说自己最近公开承认和Se7en的恋爱关系,期间曾备受煎熬。她说:“我非常喜欢他,但那个时候年纪还小,又只是个新人,所以只能隐瞒。”

    公开承认恋情后,面对外界投来的质疑声朴韩星表示,“虽然也想过分手,但想到将来,我觉得除了他没有别人,就咬牙挺过来了。”言辞之中表现出深厚的感情。

    尹恩惠对于理想的恋爱对象表示,“过去喜欢‘坏男人’,现在还是喜欢‘好男人’。可能是太长时间没有恋爱了,都感觉不到孤单。”

    另外,两人在节目中大方公开了穿衣心得、护肤秘笈,以及各自的婚姻观以及小小年纪就出道的种种经历等。 [page_break]

[page_break]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