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紫函领衔《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温暖跨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1-01-20 08:32:28

    由陈紫函、林永健、何赛飞、辛柏青、吴秀波等明星领衔主演的长篇电视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作为跨年大戏闪耀登陆东方卫视和安徽卫视,收视一路飙升,成为2011最给力最当红的开年剧,而陈紫函在该剧中回归质朴演技,用开年大戏回馈观众,温暖跨年。

    该剧从9月中旬在山东地面频道低调播出以来,济南、北京、南京、深圳等多家电视台一路收视飘红,创造了2010年底的电视剧市场收视和口碑双赢的奇迹。此次被东方卫视和安徽卫视安排为跨年大戏,也力证了“老马家”明星班底超强的收视实力。曾以古装形象深入人心的华谊实力派女演员陈紫函在该剧中饰演一位生长在上海老城区老式里弄厢房的乖巧媳妇,与吴秀波、何赛飞均有精彩对手戏,陈紫函称,非常开心能够出演《老马家》这部戏,感觉剧里的每一个角色都像是一家子,让自己感到非常温暖,同时也希望这部戏能够给观众带来温暖的感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