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济公2》严惩恶人 片场公认老好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0-12-24 10:09:43

剧照

陈浩民《济公2》

    难得露出凶狠相的中港台神怪剧第一男主角陈浩民,首次在搞笑诙谐《活佛济公2》的剧情中露出严肃表情,精湛演技诠释起来,威赫显八方,吓住所有对戏演员,旁边助理还一度不敢跟陈浩民说话,,此时陈浩民才露出微笑说道:“有这么严重吗?”这才让旁人大呼一口气,继续跟这位亲和力第一强的男主角说话。
   
    陈浩民经纪公司艾迪升经纪人林志远表示:“浩民演技炉火纯青,诠释任何角色都非常到位,这场济公要严惩坏人的戏,浩民用严肃的表情来饰演,气势十足!”陈浩民圈内演技备受肯定,不管是变男变女还是变坏变好,通通都有自己的独门绝招,常常在片场是最受瞩目的焦点,屏息以待的观赏他的演出,陈浩民说道:“演戏就是要演到旁人都停下来专心看你演出,这就是成功,我每天都是通过观察別人来调整自己。”
   
    演起凶狠或严肃的剧情会让人惧怕三分的陈浩民,其实私底下是没脾气万事好商量的人,连在一旁的贴身助理都讶异这位抢手的一线男演员,称从来都没见过他发脾气,而且体贴照顾工作人员,常常抢着买单请大家吃东西,温顺恭谦的陈浩民常常是所有片场演员中人缘最佳的一个。
   
    敬业的态度与不断检讨,让陈浩民稳固了第一男主角地位,演活了多部经典戏剧《天子寻龙》、《西游记》、《七仙女》、《12生肖》等,成为抢手的戏剧男主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