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新歌MV演绎超时空人类 肃杀之气难掩深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0-11-05 16:09:57

林俊杰戏外尽显调皮本色

林俊杰身披盔甲捍卫家园

    中国娱乐网讯 歌王林俊杰近期可谓动作频频,“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转眼间11月3日正式发布的最新单曲《完美新世界》已经空降各大榜单。眼下分身乏术的林俊杰,还专门抽身为新歌拍摄MV。从已经曝光的花絮上看,这首MV主打未来元素,林俊杰身披盔甲化身剑灵,捍卫地球,当然少不了与携手作战女战士的深情戏码。

    林俊杰演绎时空卫士  尽显杀气与柔情

    新歌《完美新世界》的MV讲述了一段捍卫地球的故事,林俊杰所扮演的捍卫者正义凛然,眼神中散发出的杀气,震慑所有邪恶的力量,而与美女战士的大段对手戏则为整个MV增添了几分温情。在拍摄的过程中,林俊杰要全程穿着金属打造的重型盔甲,手持盾牌与利剑,全身所有行头重达十几斤,被林俊杰笑称:“就当瘦身了,刚好练一下肌肉”。整首MV从捍卫的角度出发,传达出歌曲中所表现的大爱精神,并鼓励大家多做一些环保,减少对地球有危害的行为,共同捍卫家园。

    新歌好评如潮  被赞“充满力量”

    《完美新世界》是林俊杰借演唱会的空当,忙里偷闲创作的一首环保单曲,旋律大气悠扬,充满了对世界的美好向往和祝愿。在演唱方面,林俊杰也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电音制作,只以最简单原始的歌声唱出了对完美世界的渴望。歌曲发布首日便有超过10万网友点播试听,点燃一股新的收听热潮。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这是一首“温暖人心的歌”、“浮躁的心就瞬间安静了,这就是你的力量”、“让身在逆境之中的人们都拥有能够振作起来的力量”。[page_break]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