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被曝带25岁男星回家过夜 二人半同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0-10-26 15:37:12

深田恭子

五十岚麻朝

  中国娱乐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最新发行的《女性自身》杂志曝光了女星深田恭子和年轻男星五十岚麻朝的恋情,报道称深田恭子直接带新男友回家过夜,两人已经处于半同居的状态,而且深田恭子的所属事务所也没有坚决否定。

  五十岚麻朝身高186公分,长相帅气,是深田恭子最喜欢的“王子类型”的年轻男星,他经常参加综艺节目,他出演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天堂之吻》将于明年春季上映,在这次绯闻的帮助下一定会人气暴增。

  据《女性自身》报道称,十月上旬曾多次有人目击五十岚麻带着深田恭子从她家公寓出去,两人已经半同居了,一直都在深田恭子家中幽会,他们两人今年春天相识,六月份开始交往。

  深田恭子过去曾与玉木宏、内田朝阳、载宁龙二等很多男星传出过绯闻,几乎都是一个类型的男人,她还曾在电视节目中说:“理想中的男人不要太忙,我最重视工作,希望对方最重视我。”看来她这次的恋爱对象很理想,另外,她的所属事务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私人事情她自己处理,我们不清楚。”不知这次深田恭子能不能顺利披上嫁衣。(布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