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虹生日老公刘冠廷送惊喜 博客大爆制作内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0-09-26 10:28:06

刘冠廷与水晶为翁虹献祝福

水晶亲自挑选贴纸颇有主见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翁虹在《一不小心爱上你》剧组的安排下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不仅出品人李湘亲自到场祝贺,更有生活中的另一半刘冠廷带着女儿小水晶的神秘礼物来到现场,收到女儿礼物的翁虹,难掩心情感动落泪,更与老公当场拥吻,幸福甜蜜之情羡煞旁人。刘冠廷于前日在博客上发表名为“给老婆的礼物”的博文,并附上视频,大爆与女儿一起制作礼物的过程。原来作为礼物的翁虹相片竟是由女儿水晶亲自拍摄,刘冠廷从数百张不“完整”的照片中挑选出这张相片,并带领女儿一起为老婆翁虹装饰。能为妈妈制作礼物,小水晶显得十分开心,整个制作过程,小姑娘都表现得颇有主见,不仅亲自为妈妈挑选装饰用的贴纸,面对镜头更是毫不怯场,不时摆出可爱造型,大喊:“祝妈妈生日快乐!”“妈妈,我爱你。”据悉翁虹生日当天,正是看过这段视频之后潸然落泪。

    早前曾有新闻爆料,因翁虹一直忙于拍戏,身为健康塑身专家的老公刘冠廷只能停工带孩子,当起了奶爸。当被问及是否会影响自己的事业发展时,刘冠廷大方表示:“完全不会。我觉得要如何很好地平衡家庭和事业之间的关系是每对夫妻都会面对的问题,我和我老婆在这方面有共识,大家合理分配时间,保证必需有一个人每天陪在水晶身边。”刘冠廷还表示,翁虹在《一不小心爱上你》中的戏份将在月底杀青,届时两人将轮换岗位。据刘冠廷公司亿面传媒相关人士透露,目前已有几档电视节目与刘冠廷接洽,相信不久,广大观众就将再次在电视上见到健康塑身专家刘冠廷的身影。

[page_break]

水晶与爸爸刘冠廷一起装饰相框

[page_break]

翁虹生日会现场观看制作视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