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玩爱出火 肌肉男模一拍即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0-09-17 16:45:01

    与蔡依林逛街的帅男究竟是谁?本报读者爆料,日本妹口中“高大、身材结实像男模”的型男,正是曾与她合拍《玩爱之徒》MV的混血男模Vivian Dawson,两人双宿双飞在东京约会,根本不见“蔡帮”踪影,是亲密双人行。

    Vivian2009新加坡先生读者爆料说,蔡依林12日一早搭乘华航班机到东京,刻意坐商务舱与坐经济舱的Vivian分开,一到日本,蔡依林戒心放松,通关、领完行李后,放心与Vivian牵手,小鸟依人的模样,完全是热恋中的情侣。 Vivian在国外长大,会说几句中文,但他曾向友人说,比起金发辣妹更欣赏东方美女,辅仁大学英文系毕业的蔡依林,可以与他沟通无碍。

    Vivian名字女性化,却是189公分的超级型男。他是新加坡、纽西兰混血儿,曾在墨尔本当过健身教练,并当选2009年“新加坡先生”,精壮结实的胸肌加上6块腹肌历历在目,堪称“饱足感型男”。

    经纪人证实是朋友蔡依林经纪人王永良昨说:“他们确实是朋友,其他的是艺人私事。”据悉,她这次赴日幽会手法复杂又高明,先称“桃花未开”,又称与蔡帮出国,其实日前她代言牛仔裤活动时老实说:“我喜欢肌肉男。”问她是否与“好感男”联络,她只说“我才回来”,未否认已有对象。

    她对这段恋情颇保护,蔡帮在脸书仍祝福“早日找到桃花”,似被蔡依林蒙在鼓里,经纪公司也不知情。不过,工作人员说:“发现蔡依林应该谈恋爱了,变得更有女人味,穿着柔媚,很替蔡依林开心。”友人看了Vivian照片后直说:“他就是蔡依林的菜,应该是真的。他混血的五官像彭于晏,也有周杰伦的单眼皮,跟他们一样爱健身。”同赴日本撇工作巧遇蔡依林昨已回国。 Vivian属“EMS摩儿国际”模特儿,在星、港、台颇受欢迎,一支广告约10万,来台半年已拍10支广告。经纪总监Amber昨说:“他的确去日本,应该是巧遇,他是去日本工作,其他需要再了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