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小小超多伦多恩爱吃饭 路人赞其态度亲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0-09-17 15:43:43

网民在讨论区留言,声称目睹梁洛施与李泽楷在多伦多一家餐厅撑枱脚。

Morton’ s The Steakhouse以牛扒和海鲜驰名,很多名人明星慕名前来。

梁洛施去年为小小超诞下长治(图),今年 6月再诞下双胞胎,一家生活美满。资料图片

  9月17日讯港产灰姑娘梁洛施(Isabella)今年6月再为男友小小超李泽楷诞下孖仔,一直在外地休养。日前有网民在讨论区留言,声称在多伦多ParkHyatt酒店发现两人吃牛扒,并盛赞他们态度亲切,不但与他打招呼,又跟他挥手道别。
  
  梁洛施去年为男友李泽楷诞下囝囝长治后,今年6月再为李家添一对孖仔,脚头超好。虽然Isabella仍然未跟李姓,但李泽楷为母子四人安排周到,生活过得十分写意。
  
  态度大方友善
  
  早前Isabella好友透露她身在美国坐月,不过据知她日前已与李泽楷到了多伦多。有网民日前在加拿大约克讨论区留言,声称于当地时间9月12日晚上8时,在ParkHyatt酒店内的著名扒房MortonsTheSteakhouse撑枱脚。当时Isabella和李泽楷均以轻便打扮现身,网民见到两人后,扮作是Isabella的fans趋前向二人打招呼。据网民的描述,李泽楷相当大方友善,并很高兴地跟他说“谢谢”,反观Isabella比较冷淡,只待在旁边淡淡地笑。两人在餐厅撑枱脚足足三小时才离去,临走时还与该网民打招呼。记者昨日致电Isabella发言人卢觅雪了解,她表示不清楚Isabella现今去向,并已向她发短讯,但至截稿前仍未有回覆。MortonsTheSteakhouse是一家全球享誉盛名的餐厅,店内装潢华丽,秘制的牛扒与海鲜更是镇店之宝,每年吸引无数荷李活明星、名人慕名前来光顾,该店在香港也有分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