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驹墓碑损毁 Beyond成员怀疑被人刻意破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0-09-06 16:06:31

已经故去的黄家驹

据香港媒体报道,原Beyond主唱黄家驹的墓碑遭人破坏,除家驹遗照有一道长裂痕外,墓碑上的石吉他更遭黑色笔涂污,碑上原本金色的字体则部分被填黑。由于6月10日是家驹的47岁生忌,现场有两位正拜祭家驹的男歌迷透露家强与太太刚来过,并试图用化学溶剂来清洗污渍,却无功而回。

黄家强表示,十多日前已知家驹的墓碑“出事”,两日前他亲自到墓前查看,发现遗照上的小裂痕变大,墓碑又被涂污,他认为有人刻意破坏哥哥墓碑:“我不知谁做的,但他会很走霉运的。”黄家强又称这几天会找人清理墓碑及打算向警方求助,但由于不知谁是“行凶者”,实在防不胜防。

另一Beyond成员叶世荣得知家驹墓碑被破坏后反应激烈:“这么没道德?墓碑都搞!会有报应的!”世荣也认为墓碑被刻意破坏,需报警处理,并会趁家驹生忌去拜祭及顺便了解损毁情况。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