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立志拍AV 《黑客》男星与之断绝父女关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0-08-18 16:37:13

  菲什伯恩父女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曾出演《黑客帝国》的好莱坞男星劳伦斯-菲什伯恩(LaurenceFishburne)近日与立志成为AV女优的女儿蒙塔拉-菲什伯恩(MontanaFishburne)决裂,劳伦斯-菲什伯恩表示女儿让自己蒙羞,而蒙塔拉则相应的改称父亲为“劳伦斯”,直呼其名。
  
  蒙塔拉在周一接受采访时不再称呼劳伦斯-菲什伯恩为父亲,而用“劳伦斯”这个称谓代替。她同时表示,后者不愿意再和她有什么瓜葛,而且短时间内都不愿意和她交谈,除非她改变自己的想法。劳伦斯-菲什伯恩还觉得蒙塔拉的行为让他蒙受了莫大的耻辱。现年18岁的蒙塔拉在早些时候表示,她愿意成为AV女优,而出发点纯粹是因为她想拍摄AV。这样的言行显然不能让作为公众人物的父亲满意,消息公布以来劳伦斯-菲什伯恩一直保持沉默,没有和女儿联络,这次他终于表明了对女儿这一决定的态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