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赞《达人秀》三位评委评价客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0-08-13 15:43:06

   高晓松

  东方卫视12日在京举办《中国达人秀》座谈会,国家广电总局收听收看中心主任金文雄对节目予以好评,称赞高晓松、伊能静、周立波三位评委评价客观。
  
  中国达人秀》总导演金磊介绍,节目才播出三期,上海地区的最高收视已达12.9,全国达2.16,成为选秀节目的收视冠军。金文雄认为,《中国达人秀》是一个成功的真人秀,“节目着力传递自信的理念。比如8月1日那期,94岁高龄老奶奶为迎接世博,苦学英语,勇敢在舞台上演唱《雪绒花》。”
  
  金文雄认为高晓松、伊能静、周立波点评客观,没有搞毒舌贬损,搞人格侮辱,“8月8日,失去双臂的北京青年刘伟用脚弹斯特劳斯,三位评委掌声不断,伊能静都哭了。喜欢质疑的评委高晓松说了一句很好的话:我们应该放弃所有对生活的抱怨,精彩地活下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