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公开与东方神起允浩合照 小鸟依人扮娇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0-08-06 17:57:24

    时隔五年后以第六张专辑《Hurricane Venus》回归韩国歌坛的BoA(宝儿)公开了和后辈歌手东方神起郑允浩的合照。

    8月5日下午,宝儿在自己的twitter上上传了文章和照片,公开了在SM娱乐经纪公司偶然遇到郑允浩时拍的照片。

  宝儿为照片注释道:“在公司遇到的令人高兴的面孔:足球王-郑允浩”。“我第一场节目排练累了,郑允浩现在开始排练。瑜卤允浩加油!”尤其是照片中宝儿好像累了一样,将脸倚在允浩肩膀上的样子让人觉得很好笑。

  另外,宝儿在8月5日正式发布了她的第六张专辑《Hurricane Venus》,这是宝儿继2005年的《Girls on top》之后,时隔五年再次在韩国国内发布新专辑。她将通过出演8月6日KBS2电视台播出的《Music Bank》节目宣布正式回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