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优自曝与小栗旬以结婚为前提交往 恋情稳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0-07-23 17:16:15

山田优

小栗旬

山田优和小栗旬

   日本女星山田优在接受最新发售的日本时尚女性杂志《GINGER》9月刊的专访时,一反常态高调大谈与人气男星小栗旬之间的恋情。甚至表示双方是以结婚为前提进行的交往,并且相信男友不会花心。

    山田优自从《GINGER》在去年3月创刊以来就一直担任其特约模特,但这回却是她第一次接受该杂志长达8页的专访。对此山田优更是毫不避讳地表示,这次要大谈两人的事情,大胆的发言让人不禁对她的谈话内容充满好奇。

    山田优最近在演艺事业上也是顺风顺水,不仅首次领衔主演朝日电视台《悬崖边上的理惠》,广告合约也是接连不断。在采访中,山田优即使没有明确说出小栗旬的名字,但是也表示对于他最近不断挑战新的事物,全身心投入地样子对于自己也是一种激励。虽然也很担心受欢迎的他是否会花心,但是对于男友发自内心的爱让山田优自白能够接受他的“花心嫌疑”。

    山田优与小栗旬在08年共同拍摄《贫穷贵公子》(台湾版,日本版)时互生好感,同年3月份开始正式交往。面对记者的提问,两人都表示是以结婚为前提来进行交往的。近来山田优与小栗旬都表现出结婚意向,明年牵手走进结婚礼堂的可能性很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