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思彤芳心暗许潘粤明 称张丹枫是梦中情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0-07-15 09:53:53

刘思彤《新萍踪侠影》

刘思彤《新萍踪侠影》剧照.

刘思彤爱上潘粤明

刘思彤饰脱不花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董洁、潘岳明、刘思彤、米雪、刘松仁等联袂主演的《新萍踪侠影》正在横店热拍,剧中,刘思彤饰演的脱不花,对青梅竹马的张丹枫是芳心暗许,痴情一片,从而上演了一场感人肺腑的生死决恋,而刘思彤本人也曾表示张丹枫的确称得上是女孩子的梦中情人。

    《新萍踪侠影》由著名导演李惠民执导,与前几版不同的是,《新萍踪侠影》不仅力邀夫妻档出演,更是将原著中仅出场三次的脱不花变成全剧的主角,制片方表示,脱不花在原著中笔墨虽少,但却让很多人记忆深刻,而此次饰演脱不花的刘思彤在现场的表演打动了导演,从而导演和制片方一致决定要为脱不花加戏,而我们也十分有信心,经过刘思彤和潘岳明重新演绎的这段生死决恋一定会成为《新萍踪侠影》中最精彩的一笔。

    从五大主演剧照曝光开始,脱不花就成了《新萍踪侠影》中最为关注的焦点,而饰演脱不花的刘思彤虽为新人却对此表现的很平静,她表示,制片人和导演对我都很照顾,所以我必须更加努力的诠释好脱不花这个人物,才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至于其它的事情不是我考虑的范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