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成“赌球”受害者 黄海冰曝深受足球之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0-07-01 03:47:48

韩乔生“大战”世界杯

《韩瞧世界杯》嘉宾大合照

主持人阿丘与第一美腿模特林菀

演员黄海冰与林蔻

韩乔生与林蔻

全才歌手王啸坤

    6月26日,由知名足球评论员韩乔生主持的,大型综艺脱口秀节目《韩瞧世界杯》在北京进行录制。2010南非世界杯正在开战,比赛愈发白热化,大嘴韩乔生也愈发来劲,在土豆网《韩瞧世界杯》录制现场摆下擂台,不断挑战着他大嘴的极限,这期节目甚至连著名主持人阿丘也结伴而行,音乐唱作才子王啸坤,著名演员黄海冰和有着亚洲第一美腿之称的模特林菀齐聚一堂。录制过程中,主持和嘉宾各出奇招,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王啸坤现场即兴演唱 叹世界杯局势扑朔迷离

    节目录制在王啸坤自弹自唱的歌声中开场,而且他还为韩瞧世界杯特地现场即兴改编了新歌《不停》的歌词,“没有了法兰西和意大利,现在的局势实在难看清,究竟谁是冠军,西班牙还是阿根廷。”歌词言简意赅,表现对这届世界杯的局势有些看不懂,也唱出自己心目中的冠军队伍——西班牙或者阿根廷。韩乔生则是对他现场版的《不停》赞赏有佳之余,韩老师大嘴不改,还对王啸坤的名字做了名词解释,“天王之王”、“海啸之啸”、“乾坤之坤”,听得王啸坤云里雾里。

韩乔生自曝“赌球”趣事 郭富城认可“小赌怡情”

    韩大嘴这一次调侃赌球的趣事,并自嘲当年遇张路打赌,结果以失败告终,最后问及原因,才得知自己和张路赌的是重播。

    作为香港明星足球队队员郭富城倒提出了不同的意见,他认为只要小的玩玩,不影响到生活倒是没什么,他反对倾家荡产地去赌球。“小赌怡情,大赌伤身”是他的观点。

阿丘赛场遇见中国同胞 安检如若无人之境

    著名主持人阿丘是资深球迷,刚从南非世界杯现场回来的他,他印象最深的是南非球场扬五星红旗,这届世界杯虽然中国没有入围,但在许多赛场上阿丘都有中国球迷的身影。其次就是南非世界杯的安检,由于天寒地冻,阿丘曾经卷了一个大毛毯去了比赛现场,令其惊讶的是在通过安检通道时畅通无阻,没有机器对其物品进行扫描,安保人员不闻不问就放阿丘进入了赛场,使得阿丘对南非世界杯的安保连连摇头。

黄海冰林菀演“小贝夫妇” 韩大嘴变“狗仔”

    有着亚洲第一美腿之称的美女模特林菀,更是在现场叫板辣妹维多利亚,与黄海冰组成星光耀眼的“球星夫妇”组合,连大嘴韩乔都忍不住加入了狗仔队的队伍。连一本正经的阿丘也加入到了韩大嘴的队伍中,大扮“小沈阳”成为女记者,现场笑倒了一片。

    著名演员黄海冰则在现场大喊“足球真不是人踢的!”原来他曾经在电视剧《中国足球》中出演过一个中国足球运动员,此前没怎么踢过球的黄海冰,却真真切切体会了一番足球运动员的辛苦。

    韩瞧世界杯节目,将于6月11至7月12日世界杯期间,在首页推荐,每日更新不间断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