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尸照啃手指偷窥 盘点明星鲜为人知的怪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0-06-29 17:35:24

贝克汉姆

 导语 虽然人人都有癖好,但是也有比较大众化和比较匪夷所思的,盘点下有特殊癖好的明星。

  贝克汉姆

  万人迷贝克汉姆在生活中有多种奇怪的癖好,比如,他喜欢分门别类保存东西等等。但更让人感觉吃惊的是,这位身价过亿的富翁最爱吃的东西居然是仅仅价值五元人民币的泡面,他最爱的是鸡汁口味。而每次买泡面的时候,小贝也是颇有计划的,一次性购买总是不多不少刚好20包,而不出两天之后,小贝又会再去买20包,不知道他怎么能在这么短时间消灭掉这么多垃圾食品。
[page_break]

郭晶晶

 郭晶晶

  跳水公主在郭晶晶在跳板上的实力已经毋庸置疑,然而就是这位在世人面前可谓不可战胜的“神”,竟然也要求助佛祖保佑,以求胜利。2008年世界杯,看队友吴敏霞半决赛有如神助,暗自心惊的郭晶晶独自来到北京雍和宫烧香。但这次,郭晶晶求佛烧了裤子,决赛又输了队友。熟读武侠的郭大侠终于明白:输,不丢人,怕,才丢人!

[page_break]

大S

大S

  平时看起来光鲜亮丽、温柔恬美的大S,却有在香闺里挂满尸体照片的怪癖!原来大S初中的时候,每天上学都会经过一台交通宣传车,上面贴满了各种车祸现场的照片,让她触目惊心。可是从那以后,大S一看到血淋淋的照片,不但没有像其他女生一样觉得恐怖可怕,反而内心澎湃。因此大S自己房间里挂满从网上下载的尸体照片。这个怪癖让人匪夷所思!  

[page_break]

罗志祥

罗志祥

  “小猪”罗志祥有洁癖,大家都知道,可是严重到什么地步?经纪人小霜觉得匪夷所思,忍不住爆料:“明明是个大男人,他却坐着尿尿,就怕把马桶边弄脏了。”好友energy第一次到他家做客,被他吓到,“喂!你怎么坐着上厕所?”

[page_break]

鲁尼

鲁尼

  鲁尼的怪癖恐怕是最为奇怪的了,别人睡觉都希望在安静的环境下,唯有他必须要听着吸尘器的声音或者女友电吹风的声音才能安然入睡,而这种怪癖是从童年时代起就养成的。鲁尼小的时候,不仅要开着电视和电灯,而且必须还要开着吸尘器才能睡着。如果没有吸尘器,风扇或者吹风机也可以,鲁尼曾经因为一直让吹风机开着而烧坏了许多吹风机,所以女友科琳严禁鲁尼在睡觉的时候开吸尘器或者风扇,就是为了让他克服这个毛病。

[page_break]

卡尔-马龙

卡尔-马龙

  尽管前NBA巨星“邮差”马龙腰缠万贯,但却出奇地节俭,马龙通常一个赛季只穿一双袜子,破了之后他还会补补再穿。因为小时候,妈妈曾经告诉他:破了的东西一定要补起来再用,因为这样会带来意外的好处。

[page_break]

ELLA

  Ella的怪癖就是喜欢偷看弟弟洗澡,因为弟弟会尖叫,很想看他“花容失色”的样子。有时候Ella还故意开门,因为家里的门是可以用硬币打开的那种,即使弟弟锁门了,Ella还是有办法开门,而且只要Ella一开门就会办鬼大叫!只见弟弟一边挡门,又忙着遮重要部位,而看见弟弟惊慌失措的样子,Ella就会很high,就连Ella的姐夫也遭殃了!更绝的是,Ella还拿照相机来拍,结果那些照片就存进了电脑。所幸Ella只会对家人下手,要不然对外人也如此就惨啦!

[page_break]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