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盛典大闹京城 小S“胸袭”黄立行大跳热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0-03-29 11:05:49

小S胸袭黄立行

小S连摸“飞轮海”炎亚纶

康熙盛典大闹京城

小S激情献唱

  3月27日晚,“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正式在首都体育馆热闹开演,康熙家族成员小s、蔡康永、陈汉典携手周华健、大s、飞轮海、黄立行、范晓萱等众多明星“大闹京城”,掀起一场狂热搞笑的娱乐风暴。

  当晚演出首先在陈汉典表演的一段“串烧”模仿秀中开始。陈汉典头戴假发先后以各种另类造型模仿表演周华健、范晓萱、飞轮海等歌曲经典片段,显得十分搞笑。随后,身穿紫色蓬蓬裙小S,牵手黑色朋克造型的蔡康永现身舞台。两人在舞台上依然不改在《康熙来了》中麻辣搞笑主持风格,先后拿自己和当晚的献唱的明星大腕“开涮”。

  在与现场观众互动环节中,小S不仅当众大跳热舞,而且还当众“逼迫”蔡康永承认她是当晚全北京最美的女人,场面诙谐搞笑,也惹得观众阵阵笑声。小S吃男嘉宾豆腐是“康熙”的一大招牌,这次为小S准备的男艺人包括台湾的花美男组合飞轮海和邪气十足的个性型男黄立行。面对五位风格各异的帅哥,小S蠢蠢欲动的“狼爪”在《康熙盛典》上也不会含糊。黄立行作为第一位登台现场嘉宾,自然是逃脱不了受小S折磨的命运。黄立行演唱完《音浪》等几首歌曲后,小S故意借以检查身体为缘由,“威逼利诱”黄立行拖掉外套并且成功“胸袭”。被小S占了便宜黄立行,也仍旧羞涩地笑笑了事。

  此外,一直备受解散传闻困扰的飞轮海四子也首度现身“康熙盛典”演唱了多首代表作。而成员吴尊和汪东城更是在小S的怂恿下,现场大玩互摸替对方擦乳液,一度引得众多歌迷疯狂尖叫。当晚最大牌最神秘的嘉宾则确定是大S无疑,大小s姐妹两人联合范晓萱一起临时组成“小小大”组合,三人大跳热舞合唱一曲《你的甜蜜》后,在台上互揭对方感情内幕,同时更拿出彩色颜料水枪疯狂互射对方,表演十分疯狂而搞笑。

  靠着纵贯线去年巡回演出的余热,周华健的人气仍旧不能小觑,虽然与观众比较少有互动,不过当晚周华健演唱经典曲目《让我欢喜让我忧》、《风雨无阻》等歌曲时更几度引发全场大合唱,让现场气氛一度升至最高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