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周杰争议十三年前是是非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0-03-08 14:23:09

陈志朋周杰争议十三年前是是非非

苏有朋发博证明自己从未台独,并表示不会为别人炒作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陈志朋1971年5月19日出生与台湾省台中市,原小虎队成员之一,曾经的小虎队风靡内陆与港台,不少经典老歌传唱至今,小虎队于1991年宣布解散,解散后的小虎队成员个谋演艺之路,从如今的现象来看,陈志朋比较三人算是发展最不出色的,但在2010年虎年春晚上,我们都又看见了久未谋面陈志朋和他们的小虎队。陈志朋的名字又出现在大众的眼球中。随着小虎队的成功演出,对于重组及巡演一事争议多多,但最后由于苏有朋的拒绝而宣告失败。

    周杰197年8月5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上海喜剧学院毕业专业演员,当年一部火了整个亚洲的《还珠格格》让观众认识了福尔康,认识了周杰,之后也曾出演过《少年包青天》的包拯一角,之后出演的电视剧作反应平平,随着时间的消逝,周杰也不在有《还珠》是的红火,周杰的名字一点点淡出人们的视线,只是偶尔的酒后驾车事件,又把周杰这个名字带到了人们的耳朵里,但名气已不如当年。就在小虎队虎年春晚演出之后不久,周杰在自己的博客中发布了一篇关于曾与自己合作过的演员的台独事件。

    文章表示周杰在拍摄《还珠》期间,台湾的演员欺负大陆演员,更用贬低的词汇侮辱大陆人民,更方言支持台独。从文中看,不禁有网友猜测周杰所指之人便是陈志朋与苏有朋。苏有朋听到次消息后,气氛不已,在自己的博客中发表声明,自己从未支持过台独,并表示不想在解释,以防被利用炒作。陈志朋也找出来辩护,直至周杰此乃无中生有,在网上展开了激烈的骂站。也有网友猜测,这是周杰与陈志朋的炒作,利用小虎队虎年春晚演出之后的名气想在增加自己的名气,但周杰却适得其反,而陈志朋被网友指表面维护苏有朋,但实质却炒作自己中伤苏有朋。网友揭秘小虎队曾想借助春晚的势头继续重组在火一把,对于三人中名气最差的陈志朋也是个绝好机会,但苏有朋的拒绝让重组变泡影,一时间小虎队之间的不合也传的沸沸扬扬,也应了陈志朋自己的一句话,小虎队是最好的战友,但不是最亲密的哥们儿![page_break]

当年的“兄弟”,如今的“仇人”

  当小虎队刮起怀旧风时,当年的“还珠帮”成员周杰跳出来炮轰苏有朋和陈志朋,称他们当年喜欢攻击内地人的种种不是。周杰的“突然进攻”,让陈志朋和苏有朋不得不反击,几人开始在博客上互掐。陈志朋更反击称是周杰无中生有,不排除要告对方。

  上周五,周杰在博客中贴出长文,历数当年《还珠格格》剧组中苏有朋、陈志朋、林心如等几位台湾演员的罪状。“最让人不能忍受的是剧组里的几个台湾演员,他们始终都把攻击内地人的话挂在嘴上,并专门以指责内地人的种种不是为快乐。”周杰在博客中称,台湾籍演员才是“戏霸”,暗指疑似苏有朋、陈志朋、林心如等台湾演员以侮辱内地演员为乐,并建议相关部门予以封杀。

  针对周杰的攻击,陈志朋和苏有朋都给出了回应。“某先生博客中意有所指的文章纯属恶意中伤、子虚乌有”,苏有朋指责对方是哗众取宠。而陈志朋则指责周杰把无中生有的事变成事实,如果对方一意孤行,自己将要上诉。[page_break]

想借小虎队春晚之风在火,未果

  日前,原小虎队成员陈志朋爆料,12年前拍《还珠格格》时,饰演尔康的内地演员周杰在剧组横行霸道,欺负苏有朋。昨天凌晨,是非不断的周杰在博客中回应称,台湾籍演员才是“戏霸”,并暗指疑似苏有朋、陈志朋、林心如等台湾演员以侮辱内地演员为乐,并建议相关部门予以封杀。有人指周杰借小虎队春晚大火后的余温炒作,而娱乐码头却持有不同的看法,最先曝料的并非周杰,而是前小虎队成员陈志朋,说周杰借机炒作那只是搭了一个东风而以,那么陈志鹏为何帮周杰炒作中伤苏有朋呢?

  小虎队时隔数年再同台并登上虎年春晚的舞台,小虎队在春晚此次的重聚万众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