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受邀献唱温哥华冬奥会 与加拿大华人同庆春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0-02-10 15:53:39

刘畊宏受邀献唱温哥华冬奥会 与加拿大华人同庆春节

    中国娱乐网讯 2010温哥华冬季奥运会举世瞩目,同时又和华人传统农历新年同日,更加拿大特别是温哥华的华人倍感激动。冬奥期间,除了每日精彩绝伦的体育赛事特别值得关注外,冬奥庆典活动也将成为令许多民众趋之若鹜的活动。2月14日情人节也即农历新年当天,在冬奥举办场馆之一的列治文速度滑冰场举行的温哥华冬奥会庆典活动中,刘畊宏将为现场万名观众进行表演。

    此次表演,刘畊宏与华人天团FIR是应列治文市政府及河石剧场之邀,来温哥华进行的首场演出。作为华语艺人的代表,刘畊宏受邀参与到温哥华冬奥会中,堪称华人骄傲。而刘畊宏与加拿大也是颇有渊源,不仅每年都会来到加拿大进行公益活动,曾受到市长亲自颁奖,而且与妻子的定情地也是这里,雪地求婚一时间传为佳话。列治文市政府公共及媒体事务负责人Ted Townsend表示,列治文市是大温哥华地区华人最集中的地区,华裔人口占了很大比例,能够在农历新年期间邀请到知名艺人来一起庆祝这个传统节日,也意义非凡。

    身为基督徒,刘畊宏一直积极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日前曾与FIR、林俊杰等一同发行合辑《信心地图》为台湾88水灾募款,而此次来到加拿大,刘畊宏和其他几位同样来自台湾的创作歌手还将参与另一场公益演出活动中,所有门票收入将全部捐献遭受严重地震灾害的海地政府,为海地灾民募款祈福。

    自从出道,刘畊宏便以健康阳刚的形象示人,与冬奥会的精神堪称绝配,除了歌手身份以外,日前更一改往日邻家大男孩般风格,以大反派形象登上荧屏,与好友周杰伦一起拍摄电影《刺陵》等,据悉,2010年刘畊宏将再展歌喉,发行全新单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